晴時多雲

遠雄:大巨蛋一定會打職棒

2022/06/16 05:30

遠雄副總經理楊舜欽表示,未來大巨蛋一定會打棒球、打職棒。(資料照)

〔記者鄭名翔、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文化體育園區(遠雄大巨蛋)遭北市議員游淑慧披露,未來體育場館將「不作為職棒場地」;對此,遠雄副總經理楊舜欽昨解釋,未來大巨蛋一定會打棒球、打職棒,初期以開幕賽、明星賽、季後總冠軍賽等優先,後續爭取職棒球隊作為主場,但目前尚未收到球團接洽。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則強調,「大巨蛋歡迎職棒,也歡迎更多運動賽事」,北市府絕不同意遠雄提出不辦職棒的規劃,已請遠雄把「積極爭取職棒進駐、國際相關棒球賽事」等條件納入2022年版的財務規劃中,重申「大巨蛋的興建就是要為運動賽事、職棒,會堅持初衷。」

游淑慧日前揭發,遠雄2020年版投資計畫執行書將棒球比賽收入全取消,聲稱未來不規劃作為職棒的比賽場地,令市長柯文哲也稱,「這句話很怪」,將要求遠雄刪除。

楊舜欽昨回應,投資計畫書並無任何「規劃未來大巨蛋不再作為職業棒球比賽場地使用」等文字或用語,掛保證大巨蛋「會打棒球、也會打職棒」,初期以開幕賽、明星賽及季後總冠軍賽等為優先,並爭取增加季賽場次,長期以作為職棒球隊主場地使用為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