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哥斯大黎加連3屆 殺進世界盃

2022/06/16 05:30

世界盃小組賽分組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哥斯大黎加昨在卡達世界盃洲際附加賽中以1:0擊敗紐西蘭,搭上世界盃會內賽末班車,連續3屆晉級,他們小組賽將和西班牙、德國及日本同組,32強昨也全數出爐。

哥斯大黎加擊敗紐西蘭,拿下世界盃會內賽最後一張門票。(路透)

搶搭末班車 32強全出爐

昨日比賽才開踢3分鐘,哥斯大黎加前鋒坎伯在中路接獲隊友傳球後起腳射門,助隊先馳得點。落後的紐西蘭,雖然攻勢頻繁,控球率以67%優於對手的33%,幾度兵臨城下,卻始終沒能破網。

比賽進行到第39分鐘時,紐西蘭伍德終於突破哥國球門,出現追平機會,但經系統重播後發現犯規在先,進球不算,紐西蘭最終以1球之差落敗。

哥斯大黎加連續3屆進軍世界盃,他們在2014年闖進8強,締造隊史最佳成績,上屆世足則在小組賽止步。

率隊摘下最後一張世足門票,哥國總教練費南多表示,對他而言是一大挑戰,但他很樂於接受這個任務;雖然自己的國家哥倫比亞無法闖進世界盃,但他能用這樣的方式登上世界盃舞台,也是一件美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