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范國宸開轟 6月狂刷得點圈

2022/06/17 05:30

悍將范國宸(左三)本季首轟就是隊史第500轟。(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富邦悍將范國宸6月告別「得點圈夢魘」,昨加碼本季首轟兼富邦隊史500轟,他說,打到第41場才敲出首轟,確實等滿久的,「感覺球季都快過一半了。」

富邦隊史第500轟

富邦在4局上被獅隊追回1分,比分差縮至2分,范國宸下半局就為球隊要回氣勢,2出局在三壘有人擊出適時安打;7局下更砲轟王鏡銘,夯出本季首轟,這是富邦在2017年入主以來的第500轟。

范國宸坦言,曾想過長打比較少,安打都是短程的,「一開始沒有想太多,後來發現全壘打怎麼還沒出來,這幾場出現二壘安打,對自己長打又有信心了。」

范國宸曾飽受得點圈打擊所苦,4、5月得點圈總計23打數,只有擠出2支安打,打擊率0.087,進入6月後宛如變了個人,得點圈10打數猛擊5安,包括連續5場貢獻打點,本季僅次於王威晨和林立的連6場,昨又進帳2分打點。

范國宸認為,得點圈有人時,對方本來就會更謹慎,先前打不回來或強勁球被接到,確實會影響打擊上的信心,「最近得點圈有安打,多少提升了一些自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