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味全搶贏韓職 可望保住鋼龍

2022/06/17 05:30

洋投鋼龍可能不執行逃脫條款,續留味全龍。(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龔乃玠、羅志朋/連線報導〕味全龍洋投鋼龍果真很念舊,韓職球隊欲來挖角,傳聞他被龍隊的誠意打動,選擇不執行逃脫條款,將續留台灣。龍隊保住這張王牌,朝向衝擊季後賽的年度目標邁進。

味全跟鋼龍簽下年約,但合約附有逃脫條款,6月起就能買斷,韓職球隊在13日透過電子郵件聯繫味全球團,詢問合約內容以及買斷金額。據悉,這支球隊是起亞隊,正是鋼龍在2020年效力的韓職隊伍,那年他投出11勝8敗,防禦率4.34的成績。

據悉,鋼龍不回韓職老東家,將留台灣繼續跟龍隊打拚,促成這項決定的原因包括金錢和家庭。事實上,龍隊相當禮遇鋼龍,今年來台時就讓他攜眷,一家3口在台灣過得很開心,若鋼龍要投靠韓職,搬家也是浩大工程,索性選擇留在台灣。

鋼龍說,味全待他不薄,很珍惜這兩年契機,只是選手流動、球隊挖角是很正常的狀況,商場瞬息萬變,若機會來了會權衡一切條件,但他真的很喜歡這支球隊與主場所在地台北市。

本季鋼龍出賽9場都是先發,拿下3勝2敗、防禦率3.67。味全陣中還剩洋投布里悍、伍鐸和洋砲龍德力。

鋼龍是今年味全不折不扣的王牌投手,勝利貢獻值(WAR)高達1.19,跟統一獅羅昂並列全聯盟第4,僅次於中信兄弟泰迪、德保拉和樂天桃猿霸林爵。本季味全年度目標是闖進季後賽,鋼龍的續留是令球隊相當振奮的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