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9局攪局 道奇臉都綠了

2022/06/17 05:30

天使大谷翔平(後)9局上打破道奇先發投手安德森(前)的無安打比賽。 (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昨在第9局打出天使隊第1支安打,免於被無安打比賽的窘境,也把道奇先發投手安德森打退場,但天使仍以1:4落敗,最近20戰18敗。

隊史本世紀首場無安打落空

安德森第9局一上場三振楚奧特,只差2個出局數就能達成道奇本世紀第1場無安打比賽,不料第1球、86.9英里(約140公里)的卡特球被大谷打在右外野線邊,形成三壘打,安德森無安打比賽破功隨即退場,投123球仍創本季新高。大谷隨後靠著達菲的安打跑回本壘,終止天使連25局無得分。

天使代理總教練納文表示:「這對他大谷來說是一場艱辛的比賽,而在第9局打擊也是艱難的,因為你不想被無安打,他打的是1個投得很好的球,我比較擔心的是他在比賽最後打出三壘打,而他明天又要先發投球。」

大谷今先發 再度銜命止敗

台灣時間今天上午10點大谷將在對水手隊4連戰打頭陣,他上週對紅襪先發7局只失1分,終止天使14連敗,今天試圖再終止3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