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墊底獅衝上龍頭 林冠綸獲年度教練

2022/06/17 05:30

攻城獅林冠綸獲年度教練榮銜。(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從上季吊車尾到這季拿下例行賽龍頭,新竹攻城獅團隊戰力整合及進步有目共睹,總教練林冠綸功不可沒,也讓他獲得媒體票選青睞,榮膺本季年度教練;年度GM則由富邦勇士蔡承儒連莊。

38歲的林冠綸在2019年卸下球員身份,過去他也曾任基層女籃教練,並於PLG元年成為攻城獅首任主帥。攻城獅雖在上季無緣季後賽,這季多了洋將辛巴助拳,陣中年輕球員逐漸適應職籃生態,林冠綸也成功整合土洋戰力,率隊在季中拉出隊史最長7連勝,並以20勝10負拿下例行賽第1,率隊首度闖進季後賽。

林冠綸這季不只拿下最佳教練,更帶領攻城獅闖進總冠軍戰,他說:「謝謝所有人用這個獎項給我肯定,最佳教練只是我球員生涯後的起點,我會繼續保持求知的心、努力的態度,為攻城獅爭取最好戰績。」

明起與勇士爭冠

攻城獅明天下午5點將在主場迎戰衛冕軍富邦勇士,不過,攻城獅在週二和國王的比賽中,包含宋宇軒、布魯斯巫獅、容毅燊、林宜輝、陳堅恩都因防疫健康管理程序缺陣,能否趕在總冠軍戰G1歸隊前還是未知數。

林冠綸強調,這次和勇士爭冠,壓力不會在攻城獅這邊,全隊會努力打好每一場比賽來證明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