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辛元旭擊沉柯瑞 連莊悍將英雄

2022/06/18 05:30

悍將辛元旭敲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率隊擊敗獅隊。
(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辛拉麵」夠帶勁!富邦悍將辛元旭在9局下棒打統一獅終結者柯瑞,敲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率隊以5:4險勝獅隊、奪下2連勝,勝率終於突破3成。

悍將游霆崴緊急替補羅力先發,5局失3分仍獲肯定。(記者王藝菘攝)

前天秀美技 昨敲再見安

雙方鏖戰至9局下,范國宸敲安加碼盜壘攻上二壘,獅隊敬遠林益全要抓辛元旭,他沒讓柯瑞得逞,逮中第1顆153公里火球,敲出左外野深遠安打,一棒進帳生涯第2座單場MVP,「柯瑞球速很快,鎖定高一點的球做攻擊。」談及當時心態,辛元旭表示心情很平靜,「如果是前2年遇到這種狀況,我可能會很想把隊友打回來,現在心態不一樣。」

辛元旭前天在三壘防區單場演出3次美技,總教練丘昌榮直誇很關鍵,昨連打擊都成球隊支柱,單場2支長打,直接打下勝利,上月底升上一軍就頻頻有好表現。丘總認為,二軍總教練陳金鋒和首席教練郭建霖給他很多幫助,「二軍有些上來的選手表現很不錯,希望可以珍惜機會,繼續努力。」

游霆威解圍 首勝擦身過

辛元旭表示,在二軍主要調整一些小細節,陳金鋒都會提醒,「很開心能敲出第1支再見安打!」范國宸也扮演關鍵角色,單場敲出4支安打,包括3局下追平分安打,連續8場敲安,且近8場有7場貢獻打點,本季打擊率已飆到3成13。

羅力因確診被拉掉先發,游霆崴臨危受命先發5局,猛飆6次三振,失掉3分,靠王勝偉在4局下超前高飛犧牲打,一度有望本季首勝,不料王尉永在8局上砸鍋,但表現仍獲肯定。丘總表示游霆崴中午才接到通知,這場表現真的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