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昂喀一聲倒地 獅爭冠失血

2022/06/18 05:30

獅洋投羅昂(左二)下丘守備時不慎受傷,提前退場。(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雙羅」頂尖對決變調!富邦悍將羅力昨因染疫未能先發,統一獅羅昂僅投4打席就因左腳受傷退場,「雙羅」出現戲劇性變數,羅力暫緩挑戰百勝,羅昂則讓獅隊上半季爭冠拉警報。

聽牌中職生涯百勝的羅力,昨遇上對戰最有心得的獅隊,卻在上午身體不適,快篩呈陽性,暫緩挑戰生涯里程碑。更慘的是,先發候選楊彬也在二軍中鏢,迫使富邦只能拉上游霆崴緊急救火。

獅隊幸運躲過「除獅機」,再推派聯盟防禦率兼勝投王羅昂,眼看勝算不小,未料他在2局讓昨役面對的第4名打者林益全敲一壘滾地球後,下丘補位不慎傷到左腳,還聽到「喀」一聲,隨後倒在一壘附近痛苦掙扎,退場後立刻就醫。

賽後「餅總」林岳平更證實羅昂的傷勢不妙,表示狀況不是很理想,上次舊傷復發,補位轉身再次弄到足底。羅昂是否要下放二軍?餅總說:「有可能,還要看狀況。」另外,陳傑憲也因回本壘衝撞後退場休息,確定是腰閃到,今天能否上場還要觀察。

獅隊上半季跟龍頭樂天桃猿只剩4次對戰,可說場場關鍵,不巧的是下週就要作客桃園打2場,預料樂天都會推派最好投手來抓獅隊,羅昂若無法上陣,戰況將會相當不利。

不只主力傷兵滿營,獅隊「智囊」高志綱前天賽前就感覺身體不適,昨快篩呈陽性,坐防疫計程車回台南宿舍隔離,首席教練一職暫由外籍打擊教練卡麥隆頂替。在爭冠關鍵期,疫情和傷兵都在考驗獅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