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師兄第292轟 德保拉就失這1分

2022/06/18 05:30

龍隊林智勝繼續堆高中職全壘打紀錄。(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德保拉連續2場交出8局的優質先發,率領中信兄弟以3:1讓味全龍陷入4連敗,唯一失分是一開賽就被林智勝擊出生涯第292轟,也是他今年首次挨全壘打,林智勝則盛讚德保拉用直球對決是男子漢。

兄弟德保拉連兩場優質先發奪勝。(記者陳志曲攝)

德保拉用105球投8局僅失1分,期間一度讓對手9上9下,最近2場對味全都投滿8局,他指出,球季很漫長,表現一定有好有壞,3日對樂天桃猿投3.2局被打爆後,投手教練佛斯特針對缺失有給他建議,讓他的調整步調愈來愈好。

先發8局屠龍 挨本季首轟

德保拉自開季起到昨扛3棒的林智勝打擊前,連續54.1局沒被擊出全壘打,他指出,當時球數3壞球絕對落後,不想保送必須投進好球帶,剛好失投被林智勝逮到,「我們當過2年隊友,私底下感情很好,我知道他是很好的球員,但比賽視同戰爭,場上沒有朋友。」

林智勝前次開轟是4月4日,昨是他暌違74天再敲全壘打,他指出,德保拉的投球很穩定,不會因為挨轟或失誤影響節奏,「他很男子漢,都投直球,我也沒辜負他,我打完他有對我笑,他的球很快,我只能趁第1局還沒那麼快趕快打。」

味全派王維中先發,單場用球數雖是他今年首次破百,只投5局就挨7安失3分退場,本季個人首勝仍沒開張,中信總教練林威助表示,打線在第4、5局有掌握到機會,很幸運利用對方的失誤,在第5局消耗王維中很多球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