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是韓職不好」 鋼龍被激勵留台

2022/06/18 05:30

鋼龍續留味全龍。(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即便韓職球團開出不錯的條件,味全龍藉由重新修正合約讓鋼龍決定續留,領隊丁仲緯表示,合約總值沒有改變,只是調整激勵獎金結構;鋼龍認為,很高興做出雙贏的決定,現在可以專心在球場上,今天他將對兄弟先發登板、挑戰本季第4勝。

丁仲緯指出,鋼龍簽的是保障合約,在不改變合約的基本架構下,針對部分比例進行調整,不僅保障選手薪資也更有激勵效果,但細節與項目不便透露,「薪資的總數沒有增加,主要是激勵獎金有些變動,在門檻上有做調降。」

鋼龍表示,味全球團從董事長、領隊到總教練對他釋出很大誠意,家人這2年很適應在台北的生活,他也很滿意修正後的合約內容,「不是韓國不好,也不是我不想挑戰更高層級,留在味全是現階段最好的決定,心中的大石也終於放下。」

鋼龍也提到,第1次來亞洲打球是去韓職,在味全與教練、隊友的相處很舒服,兩邊的球隊對他都很好,必須做出選擇很不容易,去年曾被韓職買斷合約的布里悍也以親身經驗給他建議,「我們是同1個經紀人,布里悍支持也認同我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