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鋼舉薦逾30人選秀 投野1比2

2022/06/18 05:30

台鋼雄鷹測試會成果豐碩。(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為期3天的台鋼雄鷹自辦測試會前天落幕,領隊劉東洋昨表示,至少推薦30名球員參加選秀,評估測試會成效不錯,預計明年6月續辦。

台鋼測試會總計720人報名,473人通過審核參與這場「武林大會」,球團挑選逾30人參加下月11日登場的季中選秀,投、野手比例約1:2,劉東洋說,報名人數踴躍超乎預期,顯見大家對第6隊的期待。

至於林聖榮、邱志恆、劉劭威等25名職棒戰力外測試球員,不用選秀台鋼即可簽約網羅,劉東洋強調,會考量年紀較輕的選手,畢竟明年打二軍賽,以培養為優先。

台鋼測試會由執行統籌教練林振賢主導,他表示,所謂的「璞玉」都在推薦名單,他們具備一定實力,不過仍須經訓練、二軍實戰養成及後年一軍賽試煉,才能證明是否為「珍珠」。

日前林振賢點名,對下勾投手陳宇宏、林亭佑,和台灣、伊朗混血投手爾曼羅索普印象深刻,他們可望獲台鋼推薦參加選秀。

「很感動!」林振賢說,看到這麼多基層好手為了一個職棒夢努力準備,內心實在感動,其實推薦名單外仍有許多好手,可能受疫情影響缺乏實戰或練習量不足,認為他們還年輕,只要做好準備,明年仍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