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探花」繳學費 綠衫軍放眼下季

2022/06/18 05:30

塞爾提克「雙探花」J.布朗(右)、塔圖姆(左)期許下季捲土重來。(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年輕「雙探花」率塞爾提克殺入總冠軍戰,最終不敵經驗豐富的勇士軍團,J.布朗賽後鼓勵表現失常的塔圖姆,期許下季捲土重來,「我只是給他一個擁抱,兄弟,我知道這比賽很艱難。」

塔圖姆、布朗共10失誤

G6背水一戰,塔圖姆18投6中,僅得13分、7助攻、3抄截,關鍵時刻再度神隱,還發生5失誤,今年季後賽總計滿百失誤,更超過2018年詹姆斯的94次,居聯盟失誤王。年僅24歲的塔圖姆相當自責,認為應該要有更好表現,「雖然我已努力過,走到這一步卻沒有完成想要的目標,非常痛苦。」

塞隊總帥烏杜卡坦承,塔圖姆慘遭震撼教育,已上了寶貴一課,「這只是你以後將會面對的嚴密防守,還有吸引對方高度關注的開始。」並強調,愛將必須汲取教訓,從失敗中學習成長,「解決這些問題,就會推動他繼續前進。」

綠衫軍一哥在波士頓主場失神,J.布朗挺身而出,拚出追平季後賽生涯次高34分,但也發生5失誤,「輸掉感覺要贏的比賽,真的很糟。」塞爾提克2016年選秀首輪第3順位挑中J.布朗,隔年同樣順位網羅塔圖姆,鋒衛全能的「雙探花」,已成為老字號東岸勁旅的核心,如同J.布朗信心喊話:「這支球隊未來是光明的,我很榮幸與大家繼續奮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