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 我體操男女團 獲世錦賽資格

2022/06/18 05:30

台灣體操男子成隊拿下亞錦賽銅牌。(教練翁士航提供)

男團鍍銅、女團第4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由東京奧運鞍馬銀牌李智凱及「亞洲貓王」唐嘉鴻帶領的台灣男子成隊,在2022年卡達亞洲體操錦標賽以總分249.211分拿下銅牌,取得通往10月在英國舉行的世界錦標賽門票。

今年亞錦賽表現攸關年底世錦賽成隊參賽資格,男子隊排名前5的國家,才能取得世錦賽團體賽入場券,進而爭取2024年巴黎奧運的成隊參賽機會。

唐嘉鴻全能賽奪第4

台灣男子成隊也順利完成任務,團體賽成績僅次日本和中國,銅牌追平隊史最佳成績,而唐嘉鴻在個人全能賽則以總分83.600分名列第4,與獎牌擦身而過。

台灣隊接下來還有個人賽要拚,在6個單項中,都有人晉級決賽,其中唐嘉鴻則是一人參加4項,除拿手的單槓之外,還有地板、鞍馬、吊環,教練翁士航也預計讓愛徒在單槓秀出首度公開的全新動作。

李智凱又落馬無緣獎牌

至於李智凱在鞍馬項目以15.100分高居第1晉級,決賽也搬出升級後的全新套路,難度提升至6.500分,惜出現落馬意外,以14.233分名列第4,無緣頒獎台。

至於由丁華恬領軍的女子成隊,以148.733分排第4,也成功取得世錦賽團體賽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