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決戰》獅今咬勇士 盼6戰封王

2022/06/18 05:30

辛巴(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新竹報導〕頭號種子新竹攻城獅今天下午5點於主場新竹縣體育館迎戰台北富邦勇士,在P. LEAGUE+總冠軍戰展開首場交鋒,獅隊主帥林冠綸也在賽前喊話,盼能比照例行賽對戰優勢,以4勝2負封王。

張宗憲(記者吳孟儒攝)

辛巴、法獅殺傷力大

攻城獅能在過去6次交手占上風,且是對戰4連勝,辛巴在禁區展現的宰制力不言可喻,他對勇士可攻下23分、16.8籃板,更重要的是,另名飆分高手法獅平均有29.6分的火力輸出,他還曾單場飆進9顆三分球,外線命中率高達 47%。

勇士主帥許晉哲坦言,想一對一守住辛巴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碰上法獅也無高度優勢,因此只能盡可能靠協防削弱他們一內一外的威力。

攻城獅隊史首闖季後賽就打進冠軍戰,絕非只靠雙洋將打天下,本土挺身而出也是一大關鍵,前一輪系列賽在關鍵第五戰淘汰新北國王,正是靠著高國豪下半場爆發拿19分才能脫穎而出,而新秀朱雲豪季後賽平均也貢獻13.4分。

張宗憲、林書緯要回神

勇士除了在防守面臨壓力,進攻也陷入困境,張宗憲近2戰17投僅2中,拿8分,林書緯則是8投盡墨,只有3分進帳,兩大主力得盡快甦醒,才能與攻城獅抗衡,好消息是,前場因肋骨受傷缺陣的洋將塞瑟夫,狀況已舒緩許多,今天有機會上場助隊一臂之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