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58秒關鍵吹判 攻城獅「豪」彩頭

2022/06/19 05:30

攻城獅朱雲豪(中)終場前關鍵罰球超前比分。(記者陳志曲攝)

攻城獅高國豪(左)末節投進超前三分球,全場歡聲雷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新竹報導〕昨天一度落後23分的新竹攻城獅,靠著高國豪在決勝時刻連續得分,加上朱雲豪倒數1.58秒3罰1中,在PLG第2季總冠軍賽首戰以102:101逆轉台北富邦勇士,讓主場新竹縣體育館滿場7200名球迷開心而歸。

雙豪末節聯手逆轉

高國豪在最後1分46秒投進超前三分球,接著又助攻宋宇軒完成上籃補進保險分,但塞瑟夫在倒數6.9秒投進石破天驚的三分彈,雙方重回原點,而更戲劇性的是朱雲豪外線出手,防守的張宗憲被判犯規,攻城獅靠著3罰1中鎖定勝局。

勇士不服:哨聲定勝負

只是由關鍵哨聲決定勝負,讓勇士教練許晉哲摸不著頭緒,他無奈表示,「我看了很多角度都看不出來,也很難接受,如果是這樣的判決影響勝負,我會覺得非常可惜。」

攻城獅辛巴(左)成功主宰禁區。(記者陳志曲攝)

攻城獅在上半場完全被壓著打,但易籃後如大夢初醒,第3節打出35:17的攻勢。總教練林冠綸透露,除了提醒球員提升防守意識,也會透過與球員的互動經驗,以情感激勵的方式讓他們找回贏球的決心,「我跟他們說,就是想贏跟不想贏而已。」

辛巴展現禁區宰制力拿下22分、12籃板,只是法獅熄火只有12分,但李家瑞攻獲25分補上火力缺口,高國豪也有19分、6籃板、3助攻演出。

宋宇軒扮演最強奇兵

宋宇軒則扮演最強奇兵,他一度因進入健康管理規範9天沒有練球,且過往也沒太多出賽機會,但上場攻守都有關鍵貢獻,4分都集中在決勝時刻,也獲得林冠綸力讚。

PLG爭霸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