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準度雪崩 花光23分領先

2022/06/19 05:30

富邦勇士塞瑟夫(左)被吹技術犯規。(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竹報導〕衛冕軍富邦勇士昨浪費上半場最多領先23分,下半場打得荒腔走板,除了輸在裁判最後1.58秒的關鍵哨聲,最大問題還是後兩節失誤與犯規多,三分球也屢投不進。

PLG例行賽最大的逆轉紀錄是台新夢想家克服25分落後,最終翻轉戰局打敗領航猿,如今勇士在總冠軍賽也花光23分領先,留下難堪紀錄。

勇士上半場打得順手,不僅多次以轉換快攻輕鬆拿分,前兩節投籃命中率高達56.2%,帶著17分領先進入下半場。

原本以為勝券在握的衛冕軍,後兩節只拿34分,且失誤次數也從上半場的7次,易籃後增加至12次;團隊全場26次犯規,讓對手在罰球線拿下18分。勇士主帥許晉哲坦言,「失誤多、犯規多,這些問題都必須修正。」

下半場判若兩隊

勇士下半場投籃狀況很差,命中率呈雪崩式下滑,其中三分球僅20投3中,與上半場15投7中判若兩隊。此外,本土進攻主力林志傑、林書緯、張宗憲命中率都不及格,3人合計27投僅中8球,明天登場的第二戰須設法振作,才有機會扳平戰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