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席10000元 享受被球員衝場

2022/06/19 05:30

PLG冠軍戰首戰VIP場邊席,票價1萬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竹報導〕新竹攻城獅昨在主場新竹縣體育館再度創造7200人、100%滿座率,全場幾乎都穿著球團贈送的紫色T恤掀起「紫色狂潮」,其中最昂貴票價座落在球場旁的「海景第一排」,球迷直呼近距離看比賽,感覺超震撼!

攻城獅隊史首次總冠軍賽共規劃10種席次,最貴是VIP場邊席1萬元、最便宜則是300元,其中超稀有的100席VIP就座無虛席。

身為死忠獅紫軍會員的彭先生過去都坐在後方觀眾席,如今懂得「超前部署」,提前預訂首輪季後賽3場、冠軍戰4戰主場VIP席,7場花2萬8千元。他笑說,「這樣一張等於4000,卻坐到冠軍賽1萬元的位置,且離比賽很近,就算球員衝到我這裡來,也沒關係。」

坐在籃下的邱先生則是首輪季後賽G5及昨日一戰都在VIP席。他認為,難得總冠軍賽就要坐在離球場最近的位置,看球比較有震撼力,且離球員很近,臨場感十足。

攻城獅總冠軍賽打造多間VIP獅王包廂,15人包廂要價5萬5千元,35人特大包廂則9萬元,能在VIP空間輕鬆看球,球團配有管家服務,想吃什麼只要開口點餐,都有專人送入包廂享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