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鋼龍情義相挺 止味全4連敗

2022/06/19 05:30

味全龍洋投鋼龍(左)婉拒韓職挖角,續留台灣首戰就繳8局無失分好投,賽後與妻小在MVP 舞台接受英雄式歡呼。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味全龍洋投鋼龍續留台灣首戰就繳8局無失分的超優質好投,率隊以3:0擊敗中信兄弟,終止本季最長的4連敗,賽後跟妻小在MVP舞台接受英雄式歡呼,一家3口滿足的笑容說明為何不跳槽韓職。

留台首戰8局無失分

鋼龍開賽就投出12上12下,5局上才被許基宏敲首安,6局上被黃鈞聲敲長打、首度被攻佔得點圈,總計108球力撐8局,僅被敲3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拿到本季第4勝。

鋼龍在12日也對中信繳出8局掉2分好投,近2場超優質好投找回最棒身手。總教練葉君璋說,控球和變化球都很刁鑽,相較過去有狀況時,可能會投出幾顆不是自己想要的球,這2場投起來非常自在。

「他是很古意的人。」葉總強調,鋼龍的技術和能力毋庸置疑,還是非常好的人,「這樣的人沒有很多,在球隊就是非常好的隊友。」

拒絕回鍋起亞虎

鋼龍前天確定回絕韓職老東家起亞虎邀約,續留台灣跟龍隊繼續打拚,首戰帶領球隊跳脫連敗低潮,他信誓旦旦指出,這支球隊有機會晉級季後賽,球季期間難免有波折和瓶頸,「我們會找到突破點。」

妻小同享單場MVP

在MVP舞台上,鋼龍和妻小品嚐贏球滋味,結束後回休息室,為他守住勝投的終結者伍鐸也抱著2個小孩,兩家人開心互動著。鋼龍回憶,去年妻小因簽證問題無法來台,受傷期間很想家,今年有家人陪伴,投球心境完全不同。

收天母球場首勝

鋼龍一家熱愛天母地區,這是龍隊主場地,也是生活的地方,昨天恰巧是他在天母球場的生涯首勝,令他相當訝異,急忙把首勝球收進口袋,「希望未來龍隊連勝,我也能參與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