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啟動防盜裝置 鞏冠「捕」漏洞

2022/06/19 05:30

吉力吉撈.鞏冠(記者林正堃攝)

龍0失誤就止敗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味全龍在4連敗期間守備是很大的絆腳石,昨天全場沒出現失誤就中止連敗,總教練葉君璋指出,疫情復賽後,守備造成很大的困擾,希望接下來守備可以更穩定一點。

龍隊近8場比賽發生高達14次失誤,只有2場無失誤,包括昨對中信的比賽。本季39場就有50次失誤,守備率0.967,全聯盟墊底。葉總說,新球隊容易守備不穩,造成沒必要失分,也會影響投手,「這是近期戰績較差的原因。」

捕手也是龍隊的罩門,今年林智勝擔任指定打擊,吉力吉撈.鞏冠擔綱主戰捕手,本季蹲捕244.2局,高居全聯盟第2多,昨他擔任先發捕手,在5局上對許基宏演出盜壘阻殺,阻殺率略提升至1成82。

然而,龍隊捕手無論7次捕逸、盜壘阻殺率1成90,及投手27次暴投,都是聯盟最差,但葉總認為目前戰績還OK,不認為是太大問題。他說,吉力吉撈過去沒像今年一樣蹲這麼多場,天氣也慢慢變熱,擋球比較容易有狀況,「但我相信他能回到過去蹲捕最好的時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