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玄女「降肉」神蹟 悍將喜迎8戰6勝

2022/06/19 05:30

曾峻岳(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賽前曾峻岳指著掛在球員休息室的布條說,「他來開球後,我們勝率就很高耶!」YouTuber阿翰以「九天玄女降落」影片爆紅,4日為富邦開球後,加上昨以6:4扳倒統一獅,富邦戰績6勝2敗,其中主場6勝1敗,勝利之神「降落」新莊球場。

悍將陳仕朋先發5.1局只失3分非責失,靠隊友火力掩護拿下本季第2勝和單場MVP。 (記者劉信德攝)

陳仕朋轉運第2勝

阿翰先前為悍將開球帶來好運。(資料照)

富邦拿下3連勝仍居墊底,與榜首樂天桃猿勝差達13.5場,談到近期球隊谷底反彈,富邦總教練丘昌榮說,「對手對我們有壓力,我們有點運氣,還是要把一些基本的事再做好一點。」

富邦陳仕朋先發5.1局被敲5安,首局遭遇亂流,被敲2安、投出2次保送,加上自己傳二壘失誤,全場只失3分都非責失,靠隊友火力掩護拿下本季第2勝和單場MVP,中止個人在新莊跨季5連敗。

「拿得有點不好意思耶!」陳仕朋很意外單場MVP會是他,他說,第6局歐書誠幫他解決滿壘危機,應該拿到單場MVP才對;第6局1出局滿壘陳仕朋退場,歐書誠讓代打陳傑憲擊出雙殺打,化解失分危機。

富邦全場敲出12安得6分,陳仕朋表示,一開賽壘上有人,太想解決危機,進壘位置偏甜,感謝隊友支援分數,投起來較安定。

曾峻岳連3天關門

曾峻岳第9局登板,被敲1安、飆3K無失分,拿下本季第8次救援成功,生涯首度連3天登板,球隊都贏球,他說,去年連丟兩天身體就會較疲勞,今年連丟3天整體力量差不多,往後球隊若有機會贏球,還會連3天登板。

獅隊潘威倫先發4局被敲9安,失5分承擔敗投,在新莊苦吞跨季6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