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昂腳傷下二軍 江辰晏補位

2022/06/19 05:30

統一獅王牌羅昂腳傷下二軍。(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統一獅王牌羅昂以6勝、防禦率1.70暫居投手雙冠王,前天補位一壘導致左腳底舊傷復發,昨下二軍養傷,至少15天才能回一軍,總教練林岳平說,希望羅昂跳過兩次先發就能回來,如果沒辦法的話,只能期待下半季傷癒復出。

包括今天對中信兄弟,獅隊上半季還剩16戰,羅昂暫時脫離戰線影響甚鉅,先發輪值除了布雷克、胡智為、潘威倫、古林睿煬,林岳平指出,遞補羅昂的選項還剩姚杰宏,和確診解隔的江辰晏,其中江辰晏已進牛棚練投,本週將在二軍出賽,沒問題就會拉上一軍先發。

新洋砲類似奧力偉

獅隊洋砲羅薩6月初因傷遭解約,球團已鎖定新洋砲人選,守一壘、具亞洲職棒經驗,但尚未定案,另積極補強新洋投。「他應該很不錯喔!」林岳平透露,新洋砲十分剽悍,很像前兄弟象洋砲奧力偉,屬大砲型打者。

奧力偉1997年效力兄弟,敲25轟、打下81分打點,單季兩度單場三響砲寫下中職紀錄,同年底因車禍過世,年僅26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