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G2鹿死誰手 大膽押一波

2022/06/20 05:30

攻城獅洋將法獅,有可能在G2扮X因子 。(資料照)

林志傑關鍵得分點

勇士張宗憲扮演球隊重要得分箭頭。(資料照)

(Momo TV球評胡鈞期)

林志傑的手感好不好,也影響富邦勇士戰力。(資料照)

G2預測:勇士勝 X因子:林志傑

勇士G1打了半場好球,無奈下半場命中率下滑,失誤太多導致輸球。但其實勇士整體的防守策略很成功,只讓中鋒辛巴拿下22分與季後賽新低的12籃板,同時洋將法獅也只進帳15分,無奈綠葉球員跳出來,加上李家瑞也繳出代表作,成輸球主因。

勇士G2要搶勝除了須維持成功的防守策略外,也要保持流暢的轉換快攻,同時提升外線命中率,其中老將林志傑將是關鍵人物,G1三分球6投僅1中,也讓勇士在決勝時刻少了一個穩定的得分點。

勇士想贏快攻為上

(民視主播張耀中)

G2預測:勇士勝 X因子:張宗憲

勇士致勝的武器就是快攻,利用辛巴回防較慢的特性,加快進攻節奏,就能提升得分效率。G1上半場勇士大幅領先,快攻得分26分,下半場快攻僅6分,也成為被逆轉的主因。

要增加轉換快攻,得分箭頭張宗憲非常重要,G1他將重心放在防守法獅上,進攻並不活躍,全場僅出手8次,貢獻8分,G2張宗憲勢必將扛起更多得分重任,勇士也更能提高勝算。

五五波看好獅連勝

(UBA政大教練陳子威)

G2預測:攻城獅勝 X因子:法獅

G2預計也是一場五五波的決戰,因此我看好擁有主場優勢的攻城獅能再下一城。攻城獅球員普遍缺乏大賽經驗,G1上半場表現荒腔走板,卻能夠在第三節扭轉戰局,士氣和自信都大幅提升。

法獅一直是攻城獅在季後賽的關鍵人物,4場贏球的比賽場均貢獻18.8分,輸球的2戰僅貢獻16分,且三分球12投1中。若法獅能穩定發揮,對手就無法包夾辛巴,在禁區的優勢就會更大,更能打出內外連線的勝利方程式。(記者廖聿偉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