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主題日 黃筱雯「拳」力開球

2022/06/20 05:30

東奧銅牌國手黃筱雯(中)昨為「台灣大哥大悍將中學」主題日開球。(記者林正堃攝)

奧運8月奪牌 選8號球衣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昨與台灣大哥大共同舉辦「台灣大哥大悍將中學」主題日,賽前邀請東京奧運女子拳擊51公斤級銅牌黃筱雯開球,賽後安排郭靜、韋禮安開唱,在校草選拔締造2連霸的陳仕朋也在賽前加碼演出。

黃筱雯由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陪同,穿上背號8號主題日球衣站在投手丘前完成開球,她表示,選擇8號是因為自己在8月出生,奧運奪牌也在8月,想到曾為母校開球但沒投好,第1次為職棒開球決定保守一點,下次有機會再挑戰站上投手丘。

林之晨也表示,黃筱雯不只在東奧奪下台灣在奧運拳擊項目的首面獎牌,更在今年全大運完成個人7連霸,她的堅強與毅力值得敬佩,台灣大也將繼續當她的最佳後盾。

賽後安排校園演唱會,郭靜帶來《在樹上唱歌》、《下一個天亮》等經典歌曲,韋禮安演唱電影「月老」主題曲《如果可以》、夯劇「火神的眼淚」主題曲《因為是你》;陳仕朋也實現校草選拔投票前的承諾,改編《如果可以》的歌詞於賽前現場演唱答謝球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