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6月4割場場敲安 范國宸瞄準MVP

2022/06/20 05:30

悍將范國宸打擊火燙,已連11場敲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多項數據第一 「瘋邦」關鍵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富邦悍將范國宸3局下從樂天桃猿先發投手狂威手中擊出安打,不僅把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11場,更是全聯盟6月打擊率唯一超過4成的打者,儼然是6月打擊MVP的熱門人選,他表示,今年其實沒做什麼特別改變,只是努力維持好的感覺。

范國宸在4月、5月各有1次連7場、連6場安打,6月再升級成連11場,打擊率從0.264一路升至個人本季最高點0.318,不僅是打擊排行榜前10名內唯一的富邦打者,也是富邦在6月變身「瘋邦」的關鍵之一,前天3局下還成為隊史第3萬支安打締造者。

范國宸指出,過去只要想到「最近好像打得不錯」就會開始打不好,今年學會不去在意帳面數字,把想法回歸到最單純的感覺,「只要把球打得強勁,就算還是出局,都不要失去信心,要記住那次揮擊的感覺,然後努力維持下去。」

范國宸在6月每場比賽都有安打,6月打擊率0.467、安打21支、打點8分、得分9分、7場至少雙安都是全聯盟第1,有機會拿下生涯第1座月MVP,他認為球季還長,結束時還是好才是好,目前先專注打好每場比賽,努力幫助球隊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