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四爺斷全勤 獅吞4連敗

2022/06/20 05:30

陳文杰單場3打點,成兄弟致勝關鍵人物。(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中信兄弟讓回到主場的統一獅沒能感受到溫暖,靠陳文杰首局適時安打、5局關鍵高飛犧牲打的單場3打點表現,以及洋投象魔力回穩交出6局失3分優質內容,終場5:4險勝,送給獅隊4連敗。

外號「府城金孫」的獅隊先發投手古林睿煬首局就被擊出4支安打,還被兄弟發動3次盜壘,一開局就失3分。43歲獅隊老將高國慶睽違超過1年繳出猛打賞,4局還一度扳平比數,但兄弟5局把握無人出局滿壘契機,陳文杰面對後援左投楊孟沅,擊出犧牲打攻下超前分。

首局就攻勢和戰術凌厲,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坦言,主要因為古林睿煬不好對付,「畢竟對方如果臨場控球優異,沒有那麼簡單對付,所以戰術會比較積極。」象魔力擺脫前兩戰面對桃猿連吞敗仗低潮,拿下優質第6勝,林威助認為,他首局控球就穩定,雖然4局遇到亂流,仍能貢獻6局,整體狀況還不錯。

陳文杰3打點

本季首度MVP

陳文杰進帳本季首座單場MVP,他表示自己現在不會想太多,畢竟已有許多一軍出賽經驗,慢慢知道比賽的節奏,「5局滿壘時也是盡可能擊中球,知道對方換左投是想壓制我,目標只要能打到球,無論滾地或高飛球,都有機會先拿1分。」

兄弟雖險勝 傷了許基宏

象獅近期傷兵都不少,昨首局許基宏盜壘之後膝蓋不適,6局守備前被換下,助總表示他的膝蓋有些腫脹,退場後冰敷治療,今天再看狀況。獅隊「四爺」陳傑憲17日被觸殺導致腰傷,昨奉命代打但未上場,本季全勤紀錄告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