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隊鎖定新洋將 美日經歷有砲「瓦」

2022/06/20 05:30

瓦加斯(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統一獅在和洋砲羅薩解約時,就著手尋找新砲手,據悉目前鎖定前美職雙城、日職羅德一壘手瓦加斯(Kennys Vargas),待買斷金等細節敲定就能公布。

31歲的瓦加斯來自波多黎各、左右開弓,今年效力墨西哥聯賽新拉雷多貓頭鷹隊,還入選今天登場的墨聯明星賽。只是獅隊領隊蘇泰安並未對此證實,僅表示確定後再公布。

瓦加斯2014至2017年效力雙城,4季合計打擊率2成52、35轟,2019年到亞洲發展加盟羅德,還曾在春訓交流賽和桃猿在石垣島交手過,曾從翁瑋均手中打下勝利打點。只是瓦加斯在日職成績欠佳,僅1成79打擊率、1轟。據了解,獅隊還有考慮曾拿過韓職年度MVP的譚姆斯(Eric Thames),但目前先選擇和瓦加斯接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