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江坤宇多忍一天 今擬打二軍賽

2022/06/21 05:30

江坤宇出關後隨隊練球。(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昨中信兄弟作客澄清湖和味全龍隊交手,賽前兄弟啦啦隊在三壘側準備應援曲目時,吹奏了江坤宇的應援曲,似乎是迫不及待想看到今天出關和一軍會合的「小可愛」。江坤宇昨賽前完整隨隊練球,但並未登錄,總教練林威助透露,今天很可能先安排他打二軍賽,再評估登錄時程。

出關日3驗還是陽性

終於回到一軍,江坤宇第一個反應是:「終於!」由於表訂出關當天還是快篩陽性,江坤宇遲了1天才正式「重獲自由」。江坤宇說:「出關當天早上第1次驗就兩條線,後來不相信又再驗,最後想說事不過三,再驗一次又一樣,只能認了再關1天。」江坤宇說,隔離期間他在房間仍盡可能保持運動,昨練球感覺比自己想像中好。

江坤宇去年全勤,原本紀錄還再延續,卻因確診被迫脫離戰線。他說:「沒有特別去想,只是有上場的話當然就盡力去幫助球隊贏球,遇到了也沒辦法,只能順其自然。」

江坤宇不在的期間,兄弟原先啟用二軍新秀林瑞鈞鎮守游擊,但4戰僅1安,近期教練團改讓岳東華從二壘移防游擊,黃韋盛、馬鋼兩位年輕內野手也支援過游擊防區。林威助說:「年輕選手養成,能專注同一位置是最好,但一軍有狀況的時候,多樣的守備位置會帶來多一點機會,只是守備的穩定度、打擊成績,也都重要。」

〈spanclass=paperkeyword〉江坤宇#兄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