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投身中職選秀? 沙子宸陷長考

2022/06/21 05:30

彰化藝中王牌投手沙子宸昨受邀參加測試會。(記者龔乃玠攝)

暌違15年 6隊選秀回歸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中職暌違15年的6隊規模選秀會下月11日登場,目前已有近百人報名,將連續4年超過百人參加。部分選秀候補昨出席「SSK台美未來之星測試會」,藉由科學儀式給台美球探做最終確認,又以彰化藝中王牌投手沙子宸最受關注。

中職昨表示,選秀會已有近100人報名,加上27日聯盟將舉辦測試會,還有一批球團推薦名單,可望達成連4年選秀破百人參加。去年受疫情影響,報名測試會球員全保送選秀會,以157人打破2019年的145人,寫下歷史最多紀錄。

「SSK台美未來之星測試會」昨邀30名球員,中職和美職有超過10名球探出席,身高190公分的沙子宸獲得最多關注,他說,之前沒有接受科學化儀式測試,來爭取曝光度,讓更多球探認識他。

沙子宸高中生涯最速147公里,被認為是選秀前段候選,但他仍在猶豫是否要參加選秀。他說,職棒舞台很殘酷,自己是完成度低的選手,還有很多不足,「相較外界給我的評價,我對自己了解比較多。」本週他會跟父親討論投入選秀與否,如果沒有參加,他會去念國體大。

張祖恩確定挑戰中職

興大附農王牌左投張祖恩也頗受關注,他先前參加台鋼測試會催出141公里,對戰6打席飆出3次三振,主戰球種滑球也很犀利,已確定參加選秀的他表示,希望最快球速能提升至145公里。

〈spanclass=paperkeyword〉沙子宸#選秀#中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