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攻城獅換陣出奇兵 反效果吞敗

2022/06/21 05:30

攻城獅巫獅(右)因犯規提早遭趕出場,僅剩單洋將辛巴應戰,最終不敵勇士隊。(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吳孟儒/新竹報導〕新竹攻城獅昨在PLG總冠軍賽第2戰換上季後賽首次上場的洋將布魯斯巫獅,但他在第3節沒打完就被趕出場,整場只拿11分,出奇招卻未能換來勝利。

換掉法獅 改巫獅上陣

法獅在前6場季後賽都是攻城獅的不動先發,只是他前一場手感不佳,8投3中拿12分,但總教練林冠綸解釋,變陣決定與表現無關,本來就設定他這場坐板凳。

布魯斯巫獅昨天開賽就秀出雙手爆扣美技,但好表現形同曇花一現,拿手三分球武器只有6投1中,林冠綸說:「他練習狀況還不錯,實戰表現卻沒有很好,外線命中率不高,應該與久未出賽有關。」

巫獅提前被趕出場 整場只拿11分

布魯斯巫獅前一次出賽已是5月21日,當時對手正好就是勇士,他攻下28分、13籃板,還投進4顆三分球,只是昨天並未能複製相同表現,比賽中還狀況百出,除了有出腳絆倒林志傑的違反運動精神犯規,第3節最後1分57秒還因吞下技術犯規被提早趕出場。

除了布魯斯巫獅表現落漆,前一場有25分的李家瑞也熄火,縮水到只拿3分,狀元郎朱雲豪也只有2分進帳,而團隊三分球命中率僅23.1%,不及勇士的45.5%,成為慘敗最大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