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首輪新秀解凍 尤楚翔轉投雲豹

2022/06/21 05:30

尤楚翔將轉戰雲豹。(雲豹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T1職籃聯盟桃園雲豹上季在季後挑戰賽提前出局,今夏積極補強,繼日前簽下昔日國家隊中鋒長人劉元凱,今再宣布用現金與台中太陽交易,換回中鋒尤楚翔,但交易金額兩球團皆不願公開。

年僅23歲的尤楚翔畢業於UBA世新大學,身高200公分,且擁有優異的彈跳力和活動力,去年選秀會由台中太陽和台鋼獵鷹共同指名,最終以逆指名方式加盟太陽。但尤楚翔位置與洋將桑尼重疊,菜鳥年發揮空間不多,例行賽僅出賽5場,場均只上陣2分23秒,總共只得2分,季後賽也只亮相1場,上陣1分24秒,沒有留下任何攻守紀錄,形同被冷凍。

尤楚翔轉戰雲豹後,預計將有更多上場機會。總經理蘇翊傑表示,「尤楚翔還很年輕,我們看中他的發展潛力,期盼他能盡快適應、找到定位,並發揮所長。」

太陽總經理汪蔚傑則表示,「雖然很不捨,但考量年輕新秀需要更多上場時間,才做出交易的決定,我們也祝福尤楚翔在雲豹能大放異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