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邁爾菁英賽》徐薇淩抓鳥秀 衝上第9

2022/06/21 05:30

徐薇淩在LPGA邁爾菁英賽,最終排名並列第9。(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高球一姊徐薇淩,昨在LPGA邁爾菁英賽最終輪繳出66桿,以總計低於標準15桿的273桿,排名衝到並列第9,也是她本季首場排名前10的比賽。

俞俊安在次巡迴賽的威奇托公開賽拿下第3。(法新社)

全場無柏忌 還抓6鳥

徐薇淩此站表現如倒吃甘蔗,首輪繳出70桿,第2輪繳出69桿,第3輪有68桿,昨最終輪更是火力全開,全場無任何柏忌,還抓下6鳥,排名從18名上漲至第9,至於錢珮芸則揮出279桿,以並列32名作收。

美國女將N.柯達、庫普喬、愛爾蘭瑪奎兒在前4回合結束皆繳出全場最佳的270桿,但庫普喬在延長加洞賽成功抓鳥,勇奪本季第2冠,也打碎N.柯達的衛冕夢。

威奇托公開賽 俞俊安第3

男子選手方面,台灣旅美小將俞俊安昨在次巡迴賽的威奇托公開賽最終輪繳出68桿,以總計低於標準20桿的260桿拿下第3,增添挺進PGA美巡賽機會。

俞俊安雖與職業生涯首冠擦身而過,但次巡迴賽積分排名將升至第27名,只要在例行賽結束前排前25名的選手,將獲得PGA美巡賽參賽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