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獅樂園 MVP布雷克跪了

2022/06/22 05:30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賽前陷入一波4連敗低潮,暫居第2名的統一獅隊並未放棄翻轉戰局的希望,昨面對中信兄弟踢館挑戰,先發洋投布雷克交出6局失2分優質先發,加上打線全場18支安打挹注火力,先發1至9棒全員敲安,獅隊終場9:2大勝,終止4連敗,也緊咬龍頭樂天桃猿剩2.5場勝差。

布雷克(中)獲選單場MVP,「跪著」接受胡智為洗禮。(記者李惠洲攝)

救獅止敗 緊咬猿2.5場

布雷克昨賽前3次先發都面對味全龍隊,3度優質先發但上1勝是在5月22日,昨役則是他本季首度主場勝投。布雷克投滿6局無失分,7局續投時保送詹子賢、被陳文杰敲安後退場,兩位跑者後續回本壘得分算進他的失分,但不影響好投。

布雷克說,上週的連敗、球隊近況不太順,確實令全隊失望,他說:「很開心能夠幫助球隊拿到這重要的一勝,隊友們也發揮火力挹注,希望利用這場勝利,我們能重整旗鼓,藉此讓戰績再衝上去。」

獅隊布雷克先發6局失2分,本季首度在主場奪勝。(記者李惠洲攝)

賽後洗禮 配合度百分百

有趣的是,賽後按往例負責向MVP潑水的胡智為,在布雷克跳MVP舞之際,一度「商請」腳傷的羅昂協助,但最終是人高馬大的布雷克自己配合,往前一「跪」,讓胡智為和學弟姚杰宏為他「送上祝福」。

布雷克笑說:「是今年第一次跳MVP舞沒錯,但我一直都很生疏,從沒擅長跳舞過。至於潑水,胡智為有請我蹲低一點,如果是羅昂來,我絕對能拔腿開溜的。」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說,布雷克投球內容還不錯,讓對方形成許多無效攻擊,「雖然我們有些安打也是不營養安打,但球隊確實有些低迷,正需要勝利的時候能有串聯攻勢,希望能打出氣勢,把上週失去的再打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