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金龍開轟 獅18安開運

2022/06/22 05:30

胡金龍(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昨賽前獅隊歷經一波4連敗低潮,面對昨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黃恩賜,打線「開機」關鍵在2局下胡金龍的陽春砲,不僅帶動4分大局攻勢,也點燃火線,後攻的獅隊打8局就猛敲18安。

胡金龍今年加入獅隊,成為球隊領袖之一,昨扛第四棒,5支2,2分打點,以身作則率領學弟出擊。談到球隊近況,胡金龍說:「可能因為賽程比較密集,大家又想贏,球運也不是那麼好。不過,至少內容都是好的,這場比賽也打出氣勢。」

胡金龍坦言,希望止敗之後,全隊氣勢能夠回歸。他說:「球隊每一季當中一定有高低起伏,大家就一場場來。我們開季至今傷兵那麼多,能打到現在保持競爭力,已經很棒了。」

胡金龍今年因傷錯過開季,4月8日歸隊首戰就開轟,第2轟直到昨天才出現。胡金龍說,今年用球確實不易開轟,各隊年輕投手群也不易對付,他笑說:「我打到現在2轟,距離全壘打王(5轟)好像也沒有很遠耶,可見不好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