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有神全靠 范國宸放手逆轉砲

2022/06/22 05:30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6月份棒子火熱的范國宸,第6局轟出逆轉3分砲,助富邦悍將以9:7擊敗樂天桃猿,拿下最近5戰的第4勝,並終止樂天4連勝。

悍將范國宸(右三)6月打擊率高達0.469。(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第1局就發動猛攻,包括王勝偉本季第2轟的2分砲,一口氣攻下4分,但樂天2至4局擊出8支安打,包括朱育賢的全壘打,以7:4超前。

富邦第5局扳回2分後,第6局范國宸挺身而出,把中繼投手朱俊祥150公里的火球轟出全壘打牆。他表示,朱俊祥球速很快,鎖定他的直球,只想把球打強,很幸運有等到設定的球。

范國宸開季33場只有2分打點,全壘打掛零,6月份火力全開,不但出賽12場都有安打,打擊率0.469,更擊出2轟、11分打點。

富邦總教練丘昌榮表示,范國宸近況的確沒話講,而近期林益全回到一軍打第4棒,讓改打第3棒的范國宸壓力減少,也是他能盡情發揮的原因之一,希望他的棒子持續火熱到11月。

范國宸表示,有林益全這樣的前輩在後面保護他,對他幫助很大,之前全壘打、打點表現不佳,打到有點急了,會忍不住猛揮大棒,現在找回最好的打擊節奏。

悍將賴智垣昨從老東家桃猿手上奪勝。(記者林正堃攝)

賴智垣暌違近3年勝投

范國宸的逆轉全壘打也讓中繼2局無失分的賴智垣拿下暌違近3年的勝投,上一勝是2019年8月3日,當時效力桃猿的賴智垣打敗富邦。

賴智垣表示,上一勝也是在新莊球場,對戰球隊是同樣的兩隊,感覺有點奇妙,過去投球想太多,反而綁手綁腳,去年完全沒上一軍後被釋出,今年來到富邦就讓想法簡單一些,專心去投每一局、每一個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