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偉殷遭釋出 第97勝落點未卜

2022/06/22 05:30

陳偉殷(取自陳偉殷IG)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阪神虎昨釋出讓渡陳偉殷的震撼彈,也讓這位台灣左投職棒生涯的通算勝場數暫時停在96勝,未來能否有機會繼續在日職,或是返回中職達成百勝,都必須先等候讓渡流程走完才能討論。

陳偉殷以2年400萬美元合約加盟阪神,但只在去年4月29日對中日龍拿下勝投後,就因左肩不適脫離一軍戰線,今年則尚未在一軍登板,在二軍則留下7場出賽2勝1敗成績。阪神虎球團本部長嶌村聰昨表示這是艱難的決定,雖然期待他復活,但考量球隊目前戰力,他很難進入先發輪值。

遭阪神讓渡 一週後自由身

陳偉殷是在昨天上午得知這項消息,也向嶌村聰表達「這兩年非常感謝」,對於來自台灣的關切,他則透過波拉斯經紀公司回應,「現在就是先走完流程,謝謝大家關心。」陳偉殷今天會被正式公告遭讓渡,若一週內沒有球團表達吸收意願,則會成為自由契約球員。

高雄出身返中職? 台鋼持續關注

出生高雄的陳偉殷,是否有機會返台成為台鋼雄鷹一員,也受到台灣球迷關注。台鋼雄鷹領隊劉東洋對此則回應,基於尊重他所屬的阪神球團及選手本人,等到後續動向明朗時,球團比較適合發表看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