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休兵9個月 郭婞淳有意外收穫

2022/06/22 05:30

「舉重女神」郭婞淳9月將出征總統盃,備戰12月世錦賽。 (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國家運動訓練中心昨舉行新建大門啟用暨國家運動科學中心籌備處揭牌典禮,受邀出席的東京奧運金牌「舉重女神」郭婞淳,預計9月先在總統盃小試身手,再戰12月哥倫比亞世錦賽。

亞運順延 剛好養傷

長年征戰飽受手腕及左腿傷勢影響的郭婞淳,原定今年杭州亞運尋求2連霸又延期,讓她決定放慢腳步,先讓舊傷痊癒並調整動作細節,「原本9月亞運順延,好處來說可以讓我專心養傷,因為我一直很想調整回到之前動作。」

郭婞淳透露,現在擁有更充裕時間準備,也算意外收穫,「已經9個多月沒比賽,距離滿長的,就是好好調整。」

「第二個家」翻新 讚有型

郭婞淳2011年就進國訓中心,笑說自己很資深,這裡也是第二個家,「一路看著舊大門變成新大門,感覺很有型,都不一樣了。」以後搭計程車回營,也不用怕司機搞錯大門。此外,郭婞淳也談到運科中心重要性,「東奧時我的物理治療師、體能訓練師幫助很多,他們就在國外運科參觀學習過,希望未來國內也能透過多元化訓練、專業數據分析,幫助更多學弟們站上國際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