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厄文談約卡關 可能掰了籃網

2022/06/22 05:30

美媒爆料厄文續約談判陷入僵局,可能離開籃網。(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籃網在季後賽首輪遭淘汰後,厄文曾表示,想和杜蘭特留在布魯克林繼續打拚,如今卻出現變數,美媒爆料,他在續約談判陷入僵局,可能會考慮離隊,而湖人、快艇和尼克都是潛在下家。

厄文在籃網出勤率不理想,3年共216場例行賽只打103場,上季繳出場均27.4分、5.8助攻,但因拒打疫苗缺席多場比賽,外界推估他的態度迫使籃網難以開出好價碼,成為續約談判觸礁關鍵。

若雙方最終分道揚鑣,對籃網而言,最難接受的就是厄文在6月30日前確定不執行球員選項,直接投身自由市場,讓他們無法將厄文當作交易籌碼,繼續以杜蘭特為核心打造爭冠陣容。

厄文的下一站也成為話題,若前往湖人,將與詹姆斯在2016年後再次聯手,轉戰快艇則與雷納德、P.喬治組「三巨頭」,但兩隊因團隊薪資上限,也確定只能透過交易網羅。

哈登同樣面臨是否該續留費城的抉擇,雖七六人有意提前續約,但他上季表現不如預期,恐難簽下頂薪合約,因此投入自由市場待價而沽也成為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