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至親在線等 楊竣翔快遞生涯首安

2022/06/23 05:30

獅隊楊竣翔一軍生涯首打席就敲安。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統一獅去年第4指名楊竣翔頂替確診的林靖凱上一軍,昨替補初登場,9局上生涯首打席就敲生涯首安,首戰就達成這次上一軍的小小目標。

獅隊游擊防區一向是內野罩門,楊竣翔原本被視為新希望,總教練林岳平曾透露去年總冠軍賽就考慮要帶他,亦設定他是開季游擊人選,不料春訓跑體能時腳「翻船」,導致左腳2級扭傷,休息到4月5日在二軍出賽,昨才升上一軍。

楊竣翔表示,受傷回到球場影響滿大的,攻守都沒到過往水準,有時會使不上力,「雖然跟得上大家,但沒辦法盡全力。」他說,二軍總教練劉育辰細心教導打擊,刻意安排他打前段棒次調整,逐漸找回身手。昨中午接到上一軍通知,打給雙親和老婆報備,還被認為是在開玩笑。

獅隊昨比分被拉開後,8局下換上楊竣翔鎮守二壘,9局上從黃偉晟手中敲生涯首安,拿回紀念球。昨賽前他才許願上一軍先以首安為目標,他沒有讓人等太久,預約下批「驚奇小獅」的誕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