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勝布里悍? 悍將只開心3局

2022/06/23 05:30

龍隊洋投布里悍生涯對悍將不敗。(味全龍提供)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味全龍洋投布里悍昨迎戰富邦悍將,首局就挨范國宸陽春砲,但仍能擦亮「悍將剋星」美名,投7局僅失3分(1責失),加上打線力挺,幫助龍隊終場6:3逆轉勝。布里悍延續中職生涯對悍將不敗,對戰防禦率僅0.90。

龍洋投對戰不敗 剋星無誤

布里悍首局挨轟,3局又因隊友失誤及王勝偉安打失分,悍將看似大有機會力克天敵。不過,龍隊的攻勢4局點燃,李凱威、龍德力和張祐銘安打,悍將先發投手威迪茲又投出暴投,追平比數。5局下,龍隊在龍德力打擊時換上代打吉力吉撈.鞏冠,他不只延續本季全勤紀錄,還幫球隊打下超前分。

威迪茲因外部物質事件遭禁賽10場,解禁後首戰就又面對龍隊,昨役沒能討回顏面,單場還發生4次暴投。龍隊張祐銘單場雙安、3打點,表現出色。布里悍獲得分數奧援,自己也展現壓制力,7局被擊出6安打、4次三振。

布里悍來台2個賽季,8度遭遇富邦悍將就拿6勝,昨7局1責失分成績已優異,但甚至還讓他對戰悍將防禦率上升。布里悍則說:「他們其實是很強的隊伍,有著許多能一棒得到分數的好手,像我此戰首局就挨轟了。我面對每一隊,都是一樣的作戰策略,並不覺得對富邦特別得心應手。」

龍隊總教練葉君璋則認為,布里悍昨役的好狀況,無論和哪隊交手,應該都有一定表現。葉總說:「看得出來這場比賽有恢復到他之前的感覺。」至於,久違一軍的洋砲龍德力此戰也有2支2、1打點的稱職表現。

江少慶王維中 今頂薪對決

今兩隊移師天母再戰,富邦江少慶踢館味全王維中,兩人是中職現役薪水前兩名的本土球員,更是生涯首度同場先發較勁,這場堪稱「百萬金臂」大廝殺,精彩可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