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盟唯一全勤 撈哥代打致勝

2022/06/23 05:30

吉力吉撈.鞏冠5局下代打敲出勝利打點。(味全龍提供)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中職各隊今年球季受到疫情、傷兵等狀況襲擾,對野手來說,全勤紀錄難度最高。目前全聯盟全勤者僅剩味全龍捕手吉力吉撈.鞏冠,昨他雖未先發,但5局下不僅代打延續紀錄,還打下超前分打點。

味全龍已賽41場,吉力吉撈以捕手身分出賽31場,其他場次則擔任指定打擊。昨賽前他近5戰只敲1安,但他認為手感其實仍在。昨味全先發指定打擊是傷癒復出的洋砲龍德力、捕手則是蔣少宏。賽前總教練葉君璋就表示吉力吉撈將伺機代打,5局下果然上陣,在平手狀況下為球隊打下打點。

談到近況,吉力吉撈說:「前幾天真的一度打到有點生氣了,想說自己怎麼這麼衰。不過,還是提醒自己擊球品質好最重要,不要因結果不好給自己太大壓力。」

對於全勤紀錄,吉力吉撈說:「可能比較知道如何調整,多睡、多休息,吃的健康一點,盡量能上場就幫助球隊。」今年他多以捕手身分出戰,仍保持高出賽率,他說,比較開心的是守備,過去有待加強的傳球,已慢慢找回好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