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使輸透11局 大谷8打點怎麼嗨

2022/06/23 05:30

大谷翔平(產經新聞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即使轟出兩發全壘打、灌進8分打點,依舊難力挽狂瀾,天使昨延長賽11局以11:12不敵皇家,大谷雙響砲成空響。

大谷6局下轟3分砲,7局下敲高飛犧牲打,第9局更一棒掃出追平比分3分砲,延長賽11局上皇家攻下2分,下個半局大谷再度擊出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無奈天使後續攻勢乏力1分差落敗。

大谷單場4支3,包含兩發3分砲,外帶兩支高飛犧牲打,以8分打點寫下日籍選手單場最多打點紀錄,也是大聯盟史上首次有球員單場至少打下8分打點,所屬球隊從頭到尾都未領先的紀錄。

即使扛雙響砲、挹注大量打點,大谷仍自認做得還不夠好,「那兩支高飛犧牲打沒打好,如果形成關鍵安打,比賽結果或許不同,這是我應該改進的地方。」

另一戰光芒23歲小將柏利迪斯前3打席都開轟,單場三響砲,進帳4分打點,幫助球隊以5:4氣走洋基,賽後美媒問他哪來的怪力?他笑說,「我也不是很確定耶,可能練得比較多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