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相隔411天的滿場秀 勇士拚雙贏

2022/06/23 05:30

PLG總冠軍戰第3戰,今在勇士主場台北和平館登場,門票早就搶光,迎來本季首次滿場。(取自勇士FB)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LG總冠軍賽第3戰今晚7點在台北和平館登場,尋求衛冕的富邦勇士迎來本季首次滿場7000人盛況,希望在球迷助威下順利擊退新竹攻城獅,成功守護主場。

勇士主場 本季首度滿場

勇士上季例行賽締造5場滿場,包括去年1月連3場全滿,其中最吸引球迷的對戰組合則是勇士對上攻城獅,有3場門票全售罄。至於上季總冠軍戰前兩場在和平館開打同樣滿場。

門票秒殺 邀謝金燕表演

本季受疫情影響,勇士主場未曾滿場,但總冠軍賽吸引力就是不一樣,今晚G3及週六G4門票在17日開賣就秒殺,也是勇士相隔411天後首次主場滿場。球團特別邀請「姊姊」謝金燕擔任表演嘉賓,讓球迷可以一票雙享。

勇士前役客場大勝攻城獅21分扳平戰局,今天唯一目標就是守下主場,在系列賽取得領先。近況火燙的「冠軍賽專武」辛特力,近3場投籃命中率高達58.3%,平均攻下34.3分,只要他能開啟得分模式,就能帶動團隊攻勢。

不過,勇士本季例行賽、季後賽主場戰績10勝7敗,不如客場12勝7敗,這場仍須步步為營,畢竟對手是聯盟最會打客場的攻城獅。

攻城獅首輪系列賽雖在國王主場吞下兩敗,但他們例行賽客場表現出色,平均轟下102.6分還勝過主場的93.5分,戰績12勝3敗也優於主場的8勝7敗。

攻城獅客場勝率高

值得一提的是,攻城獅本季3次前進和平館平均攻下112分,且3戰全勝,最大關鍵是「和平王」法獅火力四射,他今晚得設法挺身而出,和辛巴及其他本土球員攜手在客場攻城掠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