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充滿魅力的「野獸」是勇士最佳解答

2022/06/23 05:30

林志傑是勇士G3搶勝的關鍵人物,重要時刻「球給志傑」,通常是最佳解答。(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LG昨公布年度最佳第六人,由桃園領航猿盧峻翔獲獎,但不能忘記富邦勇士40歲的「野獸」林志傑,本季他多從板凳出發且表現平穩,球隊缺人手還能頂上先發位置,是球隊不可或缺的戰力,也是衛冕軍今天想要獲勝的關鍵人物。

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認為林志傑能穩定執行戰術,重要時刻也能挺身而出。(資料照)

穩定執行戰術 安定軍心

每次和平館賽前介紹球員出場,林志傑總獲得全場最大的歡呼聲,進球也會換來如雷掌聲,即使他的體能不如年輕勇猛,但打法更穩定且更有效率。

林志傑例行賽場均上場近23分鐘,繳出10.9分、4.9籃板及2.9助攻;季後賽每場打近26分鐘,攻下15分、7.3籃板及3.3助攻。

勇士目前主要讓林志傑從板凳出發,適當調配他的體能,待關鍵時刻再執行「球給志傑」戰術,他也總能挺身而出,讓總教練許晉哲充滿安心感。

林志傑認為,資深球員本來就比較容易做好調整,重點是把休息、恢復做好,穩穩地執行戰術,把該進的球投進。

個人得分上雙時 勇士勝率62.5%

值得一提的是,林志傑本季只要得分超過雙位數,勇士勝率62.5%,其中3次得分破20大關更是全勝,只要他開啟得分模式,對衛冕軍有極大的加分作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