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戰局五五波 G3輸不起

2022/06/23 05:30

蔡文誠預料將是勇士G3決勝的關鍵人物之一。(資料照)

攻城獅變陣搶反彈

勇士洋將辛特力G2命中率破5成。(資料照)

Momo TV球評胡鈞期

勇士林志傑G2投進4記三分球,若能延續好手感,勇士G3會贏得更輕鬆。(資料照)

G3預測:勇士勝 X因子:林志傑

勇士G2延續成功的防守,限制住攻城獅兩外援的得分在35分以內,加上本土球員也輪流發揮,未讓G1下半場被逆轉的憾事重演,而G3又回到勇士主場,勝算更大。

勇士林志傑G2投進4記三分球,攻下19分,是球隊在關鍵時刻和陷入得分乾旱期的最佳解答,若能延續好手感,勇士G3會贏得更輕鬆。但勇士必須提防攻城獅上半場的反彈,畢竟前2場都陷入大幅落後,攻城獅勢必針對缺失做出改變。

辛特力扮火車頭

民視主播張耀中

G3預測:勇士勝 X因子:辛特力

勇士G2禁區得分僅24分,很明顯針對辛巴機動性較差的特性,大量在中距離和外線出手,收到很好效果。G3勇士若能維持前役三分球命中率破45%的手感,就會迫使攻城獅改變防守策略,辛巴的破壞力也會下降。

勇士洋將辛特力G2命中率破5成,轟下33分,並成功扮演火車頭的角色,等隊友陸續找到手感,球隊攻勢將如行雲流水,辛特力的表現無疑是G3決勝的X因子。

勇士擁主場優勢

UBA政治大學教練陳子威

G2預測:勇士勝 X因子:蔡文誠

攻城獅G2變陣換上布魯斯巫獅取代法獅,但效果不彰,若依舊無法找到穩定的第二得分點,冠軍戰將面臨極大的困境。

此役戰況預料仍是五五波,但勇士擁有主場優勢,加上連續兩場都領先達20分以上,經驗和士氣都占上風,贏面較大。G3決勝的關鍵人物則是蔡文誠,他能勝任前鋒和後衛等多種角色,讓攻城獅難以針對性防守,同時又能鼓舞隊友士氣,是球隊的靈魂人物。(記者廖聿偉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