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敗偶像 盧峻翔奪最佳第六人

2022/06/23 05:30

海神執行長李偉誠獲選T1首季最佳球團經理。(T1聯盟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國內兩大職籃聯盟昨分別公布個人獎項,桃園領航猿後衛盧峻翔獲選PLG第2季最佳第六人;高雄全家海神執行長李偉誠則榮膺T1首季最佳球團經理。

領航猿盧峻翔獲選PLG第2季最佳第六人。(資料照)

25歲的盧峻翔上季效力SBL璞園就勇奪新人王,本季轉戰PLG表現依舊搶眼,出賽22場,其中18場替補維持強大火力,場均貢獻14.9分、4.4籃板、1.5助攻、1.7 抄截,兩分球命中率42.2%、三分球命中率35.6%,板凳迅速加溫的手感,讓他成為年度最佳第六人,「得獎很開心,更特別的是與偶像林志傑一同競爭。傑哥永遠都是我的目標,無論球場上展現的野心,或對籃球的態度,都值得我學習效法。」他的獲獎也讓戰績墊底的領航猿終於在年度個人獎項開胡。

李偉誠獲選T1最佳GM

T1元年球季落幕,媒體及球團參與票選的年度獎項陸續出爐。李偉誠短期內吸收九太男籃主力為班底,大手筆網羅旅外球星胡瓏貿,另延攬澳洲國家隊教練喬伊斯,加上找來昔日NCAA助攻王布銳克曼、立陶宛國家隊巨塔庫薩斯,打造出堅強南霸天,不但23勝7敗穩居例行賽龍頭,更勇奪元年總冠軍,海神主場行銷宣傳同樣備受好評,當選最佳GM實至名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