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和平館勇士海 進帳913萬

2022/06/24 05:30

「姊姊」謝金燕開場演出。(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台北富邦勇士昨裡子、面子雙贏,不但拿下總冠軍賽第3戰勝利,還締造隊史首次平日在主場和平籃球館7000人的滿場紀錄,光票房收入就達838萬,商品也進帳75萬元。

勇士主場和平籃球館昨締造本季首度滿場7000人。(記者陳志曲攝)

冠軍賽前兩戰在新竹舉行都座無虛席,而人氣數一數二的的勇士,昨回到主場也有滿場球迷到場力挺,還邀請「姊姊」謝金燕在賽前開唱,炒熱現場氣氛,讓球迷除了看比賽,還有加碼看演唱會的超值體驗。

尋求衛冕的勇士陣中有「野獸」林志傑、張宗憲、林書緯等球星坐陣,加上戰績出色,吸引大批球迷,即使這次冠軍賽場邊席最貴票價達6000元,最便宜票價也要價900元,粉絲都相當捧場,一開賣就完售。

勇士在季後賽首輪2場主場比賽,合計有1萬2578人進場,兩天票房收入就達1018萬,周邊商品也賺進166萬,這次在冠軍戰加持之下,也寫下勇士睽違411天後的首度主場滿場,明天第4戰的門票也搶購一空,兩戰收入可望再創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