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雙「鐵支」 打傷獅子心

2022/06/24 05:30

兄弟詹子賢敲4安。(記者廖耀東攝)

獅柯瑞先發5局丟7分

兄弟陳文杰敲4安。(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先發輪值捉襟見肘的統一獅,昨把柯瑞從牛棚調回分攤1場先發,結果只投5局就挨10安丟7分,終場中信兄弟以11:1大勝,拿下近7戰第5勝,與統一的勝差縮小到1場。

統一開賽就從德保拉手中連敲3安先馳得點,但柯瑞才投1局就連本帶利奉還,第4、5局各丟2分讓中信的領先擴大為6分。中信4次盜壘成功有3次在1局下,是逆轉戰局的關鍵,總教練林威助表示,當時確實有下戰術,選手的啟動點都抓得很好。

中信狂敲17支安打含陳子豪代打陽春彈,詹子賢、陳文杰都打出4支安打,王威晨也演出猛打賞,3人聯手貢獻6分打點;江坤宇經過二軍2場比賽的調整,昨重回先發游擊手位置,4局下擊出解隔歸建後首安,還送回中信第5分。

陳文杰繼去年10月5日後再次演出單場4安,本季第2次獲選單場MVP卻很意外,「我以為是詹子賢,他也很關鍵啊!」他指出,開季其實打得不錯,後來有點掉下來,因為狀況、感覺都還可以,決定繼續維持,最近成績又有起色,希望手感隨著天氣變熱。

詹子賢、陳文杰敲4安

林威助認為,詹子賢、陳文杰的狀況不錯,兩人連棒都擊出4安,其他選手的攻擊也發揮得很好,詹子賢1局上守備時雖出現隱形失誤,讓陳重廷的飛球變成三壘安打,但馬上用棒子補回來,「只是對德保拉比較不好意思。」

德保拉昨賞給統一11張老K,唯一失分在1局上,用106球投完6局就退場,本季對統一首勝開張,跨季對統一7連勝,本季5勝並列第2,奪三振75次也超越隊友象魔力躍居聯盟第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