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猿3天動紫趴 衝本季觀眾新高

2022/06/24 05:30

桃猿陳冠宇(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龍頭樂天桃猿已經和排名第二的統一獅拉開到4場勝差,穩健邁向上半季封王之路,今起3天迎接年度重頭戲「動紫趴」,配合爭冠白熱化階段,將挑戰本季最多觀眾人數紀錄,還有對戰龍隊的「不敗神話」。

3天動紫趴主要演出者

陳冠宇今大戰鋼龍

樂天本季從開季就戰績長紅,僅在4月13日輸球後、短暫在第2名待2天,其他時間都是第1,今晚推出「微笑左投」陳冠宇對上味全,他連續3場先發都對龍隊,對戰防禦率僅2.45。龍隊推派有情有義的王牌鋼龍力拚本季對樂天首勝,本季龍隊前8場對戰都輸球,已苦吞跨季9連敗,今再輸將平隊史對單一球隊最長連敗紀錄,龍隊曾在1996-97年對兄弟象吞10連敗。

桃猿連3天舉辦經典主題「新光動紫音樂祭」,今請來滅火器樂團賽後表演,明有范逸臣和陶喆,後天更找來搖滾教父天團伍佰&China Blue壓軸。去年桃猿舉辦動紫趴吸引上季第4多的1萬133人進場,今年最多觀眾是4月4日新莊球場富邦對中信的滿場1萬2100人,樂天「動紫趴」要來挑戰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