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鄭凱文今上陣 3洋投等拚猿

2022/06/24 05:30

兄弟鄭凱文今先發。(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隨著今天派鄭凱文對統一獅擔任先發投手,中信兄弟自14日起讓象魔力、泰迪投1休4的調度不僅告一段落,也為上半季對樂天桃猿還剩6場交手,讓3位洋投都有充足休息保存戰力。

中信自17日起面臨9天8戰的密集賽程,教練團依據用球數、投球內容、個人意願等條件,讓象魔力在19日連續2次先發以投1休4出賽,泰迪也因11日裁定保留,15日、19日的先發各以投1休3、休4出賽,僅德保拉沒投1休4最少可休5天。

取代嘟嘟 獅姚杰宏先發

統一因為羅昂受傷、潘威倫表現不理想,昨把柯瑞從牛棚調回,今派姚杰宏取代潘威倫,兩人都是本季第2次先發,總教練林岳平對中信推鄭凱文並不意外,「他們還有爭冠機會,盡量排洋投去對樂天,是很正常的想法。」

中信對樂天剩6場若能全勝,將改變上半季爭冠態勢,3位洋投勢必各扛2場先發,若持續操作洋將投1休4,28日、29日與7月3日可能都以投1休4上陣,安插鄭凱文在今天分攤先發後,只剩7月3日可能讓泰迪投1休4,另5場每人至少能休5天。

兄弟彭識穎重回一軍

中信昨把近2場先發都不理想的黃恩賜下放二軍,讓彭識穎重回一軍,林威助表示,彭識穎若在牛棚左投表現不錯,呂彥青就可以拉回來先發。呂彥青前次出賽是19日,有機會在7月初與鄭凱文各分攤1場對悍將的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