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單場13K 飆個人新高

2022/06/24 05:30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前天轟出雙響砲、打下生涯新高8分打點的大谷翔平,昨天先發8局無失分,飆出破個人紀錄的單場13次三振,自己也上壘3次,率天使以5:0擊敗皇家。

大谷一開賽被皇家前兩棒安打,之後連續解決16名打者,包括10次三振,第6局才投出唯一的4壞球,再連續解決最後7名打者、3次三振,改寫單場12K的個人紀錄,拿下3連勝、本季第6勝,防禦率下修到2.90。

「我想最關鍵的是第1局被擊出2支後安打後,能力保不失分。」大谷表示:「我能做到,也為這場比賽定調,我想要盡可能投更多局數,但在比賽前段並沒有去想到用球數。」

天使代理總教練尼文表示:「他把我們扛在背上,第8局開始前我考慮過換下他,但是他堅持留下來,這是他多不可思議的一天。」

皇家前兩戰從天使手中攻18分,卻對大谷一籌莫展,總教練馬瑟尼表示:「這是一場展示會,一場非常獨特的投球,我不認為你找得到太多有這麼多武器的投手,他丟3種不同的滑球,加上卡特球和曲球,而當指叉球出現,才是三振的真正開始,他還有100英里的球速,這對打者會是很難過的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